河北定兴县委书记韩朝红访问地理资源所

  611日,河北定兴县委书记韩朝红一行访问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就生态文明实验基地建设等与地理资源所所长葛全胜和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会谈。 

  葛全胜对韩朝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兴县区位优势明显,与地理资源所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在生态文明实验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科研成果,地理资源所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继续在生态智慧城市、国土空间规划、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支持定兴县创新发展。韩朝红对地理资源所长期以来对定兴县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定兴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地理资源所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生态文明实验基地、生态智慧城市、国土空间规划、大数据与信息产业和循环经济等领域深入合作,以科技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九林对定兴县大数据信息产业和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地理资源所李宇副研究员汇报了双方合作的生态文明实验基地工作进展,董锁成研究员提出了定兴县绿色发展模式总体思路。 

  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高春东,对外合作处、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定兴县副县长王承先,经济开发区、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固城镇、河北嘉旭福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