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委书记李猛访问地理资源所

  530日,山东省德州市委书记李猛一行访问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就科技成果转化等与所长葛全胜进行了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葛全胜对德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地理资源所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地理资源所高度重视与德州市合作,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友谊深厚,半个世纪以来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互动机制不断完善,共同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地理资源所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继续在现代智慧农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协助德州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李猛表示,山东省委要求德州市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希望地理资源所继续给予更多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双方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服务对接力度,为中科院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提供高效、便捷、全过程优质服务。 

  随后,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高春东、董绍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安民,副市长董绍辉;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高春东、中科院黄三角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欧阳竹,禹城站站长占车生,对外合作处副处长王振波等参加座谈。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