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与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118日下午,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与山西省万荣县人民政府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高春东,山西省万荣县县委书记杜中伟、县长李永辉、常务副县长李鹏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高春东对杜中伟一行表示欢迎,从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研工作、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李永辉从历史文化、教育、经济、生态环境等方面介绍了万荣县的发展概况。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土空间规划、文化旅游、生态修复、乡村振兴、智慧农业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禹城综合试验站相关负责人,山西省万荣县招商引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