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行署专员哈丹·卡宾访问地理资源所

  12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哈丹·卡宾一行4人访问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高春东、东北亚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董锁成、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宇、资源经济研究室副主任李泽红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高春东对哈丹·卡宾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地理资源所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领域和代表性成果。《阿勒泰地区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项目组汇报了主要成果。哈丹·卡宾高度评价了《规划》成果,感谢地理资源所为阿勒泰地区冰雪产业发展提供的重要科技支撑,希望未来能够在阿勒泰地区冰雪产业发展、美丽中国建设等领域与地理资源所持续深入开展合作,以科技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阿勒泰地委和地区行署、阿勒泰市相关负责人,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