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院重点实验室代表访问伊朗德黑兰大学

  1011-17,中科院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主任汤秋鸿研究员、刘星才博士和徐锡蒙博士等一行对伊朗德黑兰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和考察。 

  访问期间,汤秋鸿一行参加了在德黑兰大学举办的2019年国际地理空间大会(暨第5届遥感传感器与图像建模和第3届地理空间信息研究联合国际会议),考察了德黑兰大学林学和林业经济系8000公顷的试验和教学林场,并和德黑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就加强未来合作与交流、联合培养科技人才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问交流和考察活动,由中伊“丝绸之路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为中伊“丝绸之路科学基金”项目的全面实施和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提升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院重点实验室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汤秋鸿研究员在地理空间大会上作主题报告 

  

会议合影 

  考察德黑兰大学试验和教学林场 

  与德黑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签订谅解备忘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