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内衣可检测个人健康 售价150美元

  网易科技讯 1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忘了智能腕表吧,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公司OMsignal近日推出一款可以通过运动内衣追踪健身活动的新型可穿戴设备。这款名为OMbra的智能内衣可以记录穿戴者的生物统计数字并将它们传输给iOS设备,目前预定售价为150美元。这款智能内衣一次充电可以持续10次锻炼,甚至具有“防溅”特征,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坚持锻炼?

 

  OMbra装配有灵活的传感器,它能够确定什么时候加强锻炼,什么时候适当休息。通过追踪身体核心的运动,OMbra可以帮助用户理解身体所发出的信号。它会测量并记录相关信息,追踪心率和呼吸节奏,使得你可以安全的锻炼。 

  这款智能内衣具有可调节的肩带,能够适应不同的体型,具有一定的灵活性以适应女性的身体。“取决于你运动的强度、不同的体型和大小,这款产品可以改变支持水平,要知道女性的身体在一个月内发生的变化可不小,” OMsignal智能织物创新主任艾琳娜?纽卡(Elina Nurkka)这样说道。“我们都知道对于女性产品,确保技术无缝集成至产品里至关重要。” 

OMbra非常薄且灵活,仿佛“不存在”。OMsignal2016消费性电子展览会上展出了这款设计。OMbra并不是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可穿戴设计,公司早期发布智能织物之一OM Smart shirt使用智能织物检测个人健康。这款设备与一个OM智能盒子结合使用,后者会插入衣物里并将数据发送给应用程序。(艾米丽)

附件下载: